疲惫的牛奶🥛

永远追求绝对公正 绝对公平

路人何必呢?

说句实在的,路人粉何必呢?何必在此找骂呢?

讨厌zyf不可以么?我犯什么错了?只不过是讨厌她而已。

我就是讨厌只知道提公司能力,不提自己能力的人。

我讨厌和公司18岁艺人捆绑cp的人。

路人来搅和zyf的事,只能代表你绝对不是路人。

我凭什么喜欢马嘉祺就要喜欢张艺凡?

就一定要喜欢同公司的人么?这是谁定的规矩?

爱哭是错么?不是。

你自己看看张艺凡所做过的事,你就知道我为什么那么讨厌她。

分辨是非之前不就是要自己看看事情的原本么?

眼睛是个好东西,脑子是个好东西。

睁大你的眼睛,看看什么叫是非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5)